close
推廣全民化3D列印總決賽開放參觀



3D列印被譽為第三次工業大革命契機,即將為人類生活帶來極大變革。在經濟部工業局指導下,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在2/20~3/13期間展開「3D列印設計競賽」、「3D列印軟體創意競賽」徵件,並將於3/18假台北科技大學集思會議中心,舉行競賽最後決選。

呼應2016為農曆猴年,整個活動以「3D列印金猴腦」為概念主軸,親民與生活化的題材,讓3D列印與生活深度結合,降低3D列印在一般民眾眼裡艱澀難學的印象。此次3D列印設計競賽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所有對3D列印感興趣的民眾都可以將其設計作品上傳活動網站,作品還開放給一般民眾下載與投票,讓3D列印全民化。截至目前為止,報名作品已有179件。

3D列印軟體創意競賽邀請國內業學界各領域專業人士,發表3D列印相關創新軟體或服務,加速3D列印應用普及。此次3D列印軟體創意競賽將有5組團隊競逐最後總決賽。

3/18當天,入圍兩項競賽總決賽的參賽者將於現場發表創作理念,由評審委員進行專業評審,選出優勝者並當場頒發獎狀、獎盃與獎品。現場同時也邀請國內3D列印廠商展示相關產品,並開放一般民眾自由參觀,體驗3D列印神奇力量,共享3D列印推廣成果。3/18成果發表會目前已開放一般民眾報名(http://goo.gl/forms/z5IGQ9hBB2),前150名報名且確定到場參觀者,將可獲得個人化3D列印識別證。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6/03/13/2025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toni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