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集合清涼照支持川普當總統 | 即時新聞 | 20160403 | 蘋果日報

美國總統初選如火如荼舉行,共和黨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目前已囊括737票,遙遙領先居次對手克魯茲的463票,情勢看好。4名支持川普的男大生2月在推特申請新帳號「@BabesForTrump」,專PO支持川普的辣妹照,目前已有100多名身材姣好的年輕女子上傳照片,多數穿得很清涼,還有人在胸部寫上川普的名字。該帳號已經吸引6600多名追隨者。(韓政燕/綜合外電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403/831003/辣妹集合清涼照支持川普當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toni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