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子瑜學力考試通過 安心在韓打拚

周子瑜(右)和隊友定延模仿韓劇「太陽的後裔」。圖/摘自IG

分享
  • pinterest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本月19日回台,參加20日在台南善化國小舉行的國中同等學力鑑定,30日考試結果出爐,周子瑜順利通過考試,將來可安心在韓打拚。周子瑜國二就輟學赴韓發展,媽媽受訪時曾說擔心她只有小學學歷,而她的日本籍隊友MOMO和SANA都已回國通過學力鑑定,周子瑜也力拼拿到國中學力證書,19日回台時,吸引大批媒體前往採訪,而她當天除了第1節考國文在時間終了交卷,數學、英語、社會、自然與生活科技等4科,都是提前交卷,下午3點就提早離開試場。而考完試的周子瑜,最近跟著瘋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還跟隊友定延玩起cosplay,30日TWICE官方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周子瑜穿醫生袍扮演姜慕妍,定延穿軍裝戴軍帽扮劉時鎮,2人深情對望,搞笑演出讓粉絲笑翻。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61/1598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toni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