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留澳2個月瘦8公斤搖身變蝶腰女王 | 即時新聞 | 20160331 | 蘋果日報

Tonnie體態緊實勻稱、線條優美,給人第一印象是個專業運動選手,但其實她只是個熱愛運動的女生,跟一般女生一樣,對於身材斤斤計較。從小練拔河出身,所以還有明顯肌肉線條,她說:「練拔河超辛苦,每個人都手腳破皮還要硬撐,我們學校還拿過全國冠軍,不過中學後開始愛美就沒練了,那時候喜歡打籃球,卻因力氣看起來很大,找不到女生敢跟我打,只好改練游泳,起碼可以把身材練得美美的。」長時間游泳讓她深愛悠游水中的感覺,1年前跟朋友去馬爾地夫旅遊,在那很自然接觸到潛水,從此潛水成為生活中一部分,只要一有時間就四處旅遊、潛水。她對馬爾地夫的風景與海域印象深刻,那邊海水清澈、能見度高,生物種類也多,第一次潛水就與小鯊魚、魟魚還有海龜共游,感覺奇妙極了,另外台灣綠島的珊瑚,她形容就像海底一座座彩色小山,美不勝收。Tonnie主修設計,喜歡拍照也喜歡被拍,偶爾會客串設計師朋友的model,嘗試各種勁酷造型,她也喜歡當攝影師,趁著旅遊機會四處拍照,但她很不同的是用眼睛拍照,記錄在心裡,她說:「不像一般人拿著照相機四處拍照,我寧可用心靈去感受美景,這樣會更深刻永恆。從小到大我們經常全家人一起出遊,我的足跡最少走過30個國家,因此我覺得自己很富有,腦海裡充滿各種回憶。」Tonnie身上共有8個刺青圖案,她以此作為人生中各階段的紀念。腿上錨的圖案是在澳洲大學畢業時刺的,坐在錨上的美女是她自己,藉此希望生活穩定並對自己負責任。身上最大的圖案是捕夢網,是印地安的護身符,通常掛在小孩床頭,祈禱一夜好夢,她希望能為自己帶來好運,並勇於追尋夢想。最特別的是腳上的喜鵲,喜鵲通常是雙雙對對的,那另外一半呢,原來在媽媽的肩膀上,母女感情深厚自然流露,她笑說:「媽媽肩上是我這小惡魔,而我腳上永遠是媽媽這位天使。」【郭運復/綜合報導】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建仔重生地解密(二):我會失去我的伸卡球嗎?

犀牛投手再生工廠賴鴻誠黃勝雄飆速

【更新】哲瑄、火哥都開轟義大8比1勝統一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60331/828547/【影片】留澳2個月瘦8公斤搖身變蝶腰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toni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