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舒活口罩(時尚藍-3組入)

【中衛】舒活口罩(時尚藍-3組入)











產 品 名 稱:中衛舒活口罩

產 品 規 格:L 26X16.5CM(±0.5CM)

包 裝 方 式:單片/袋-3組/包

製造日期:詳見外盒標示

有 效 期 限:5年

製造廠名稱:中國衛生材料生產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廠地址:彰化市福田里彰南路六段424巷21號

服 務 專 線:04-7385062

◆「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
◆退貨事項: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外包裝一經損毀即不可退貨。











【中衛】舒活口罩(時尚藍-3組入)

中市五權西路路平 月底前完工

中國時報【陳世宗╱台中報導】台中市路平史上最長路段五權西路,歷經2個多月前置、汰換老舊管線、工程協調、無障礙坡道改建等階段,目前已進入收尾階段,黎明路至環中路段正進行路面刨舖作業;建設局長黃玉霖說,五權西路全線路平工程可望本月底前完工。黃玉霖指出,去年12月起,該局陸續進行五權西路路平前置作業;包括汰換34年、北側文心路至黎明路,雙側總長2公里的老舊管線,並完成24件建案預留管線、48處無障礙坡道改建及全線路基改良等。建設局表示,日前已進行五權西路黎明路至環中路段,約300公尺路平刨舖工程,部分路段施工,另部分開放通行,並由現場人員進行交通維持管制;昨日凌晨採全段封閉方式施工,若工程進行順利預計10日完成此路段。黃玉霖說,為打造台中路平史上最長的五權西路,需1次汰換數量繁多又複雜管線,並協調沿線眾多建案預留管線;該路段車流輛大,維持交通順暢複雜度也高,該路段路平工程幾乎是全市最困難。建設局強調,在施作五權西路路平工程時,除在沿線交岔路口的人行道,打造與斑馬線無縫對齊無障礙斜坡道外,也將一併改善附近標線車道,增設機車停車格,並進一步解決機車違停問題。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中市五權西路路平-月底前完工-2150087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toni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