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上青》老薑黑糖塊(180g/3包)-網

《台灣上青》老薑黑糖塊(180g/3包)-網









  • 養生黑糖塊



    ★ 本產品已投保1000萬產物險 ★




    〈老薑糖塊〉



    〈180g/3包〉


    ?老薑黑糖?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主商品 : 原味 黑糖塊 (全素)
    規格 : 180g+-10?r>成份 : 台灣蔗糖 . 黑糖-成分--保存期限--產地-台灣嘉義市西區西平里永春五街32之3號






《台灣上青》老薑黑糖塊(180g/3包)-網

明基醫射雙箭 攻耗材設備

明基醫董事長陳其宏(左)和總經理許棠隆。 記者高行/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明基友達集團旗下明基醫,今年手術房耗材及設備雙箭齊發,其中,「免針輸液套」將大幅受惠國內醫療院所的替換潮,而手術燈、手術台及IT整合設備也將搶進急診及加護病房等市場,帶動公司今年營運優於去年,站穩成長軌道。明基醫主攻耗材和手術房設備二大類醫材,耗材方面主要為手術房內使用的手套及傷口引流類產品;手術房設備方面,則包括手術燈、各式手術台、超音波及數位化手術房整合方案。公司旗下手術房設備產品則銷往逾240家國內醫療院所,市占率達八成,並打進大陸上千家中、大型醫院,在印度和中南美新興市場也享有高市占率。明基醫也跨足免針輸液套領域,由轉投資怡安醫材主攻該業務。明碁醫總經理許棠隆表示,為顧及醫療人員安全,國內醫療院所今年已將全面使用免針產品,對原本國內市占表現不錯的怡安醫材將受惠此替換潮。另和以色列公司合資,明基醫占八成股權的明基口腔,主攻後市看俏的3D植牙業務,有望成為集團獲利小金雞。許棠隆表示,明基醫以手術房耗材及設備為二大核心業務,從事研發製造具20餘年經驗,擁有專業研發團隊及臨床基礎,完全由醫護人員與病患需求出發,得以提供高精確度產品,大幅提高相容於腹腔鏡等微創手術的適用性,在國際市場占據一席之地。談到今年發展策略,許棠隆表示,過去公司手術房設備產品集中在一般手術房使用,今年將搶攻急診及加護病房市場,由設備和系統整合方案著手,加速相關產品線擴張及市占提升,並透過策略合作或併購模式,快速打通通路及擴大產業結盟。針對手套、傷口引流、免針輸液等耗材產品,由於高度掌握研發技術及臨床需求,將積極擴充產品功能品項,擴大銷售至腫瘤科及癌症病房,並以國內市場為基礎,擴至大陸以及全球新興市場。展望今年營運,許棠隆表示,全球醫材今年成長率預估7~8? 圖/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485/1532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toni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