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綠源寶】奇亞籽牧草青汁(500g/罐)x4件組

【台灣綠源寶】奇亞籽牧草青汁(500g/罐)x4件組







  • 本品特色

    1.採用牧草、奇亞籽、多種蔬菜水果穀物營養調配製成。

    2 .全部原始材料經”水冷卻低溫研磨機”研磨製成,能保留最多的營養。

  • 品名:奇亞籽牧草青汁
    成份:綜合穀蔬粉(黃豆(非基改)、洋薏仁(珍珠大麥)、明日葉、豆奶、燕麥、
    菠菜、抹茶、牧草、甘草、蘋果、鳳梨、橘子、蕃茄、紅蘿蔔)、
    鼠尾草籽、葡萄糖、關華豆膠
    產地:台灣調配生產
    重量:500公克
    保存方法: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快食用完畢,或置入冰箱冷藏。
    有效期限:18個月(未開封)






【台灣綠源寶】奇亞籽牧草青汁(500g/罐)x4件組

湖人研究新戰術 布萊恩2秒就懂精髓

湖人近期決定施行新戰術,布萊恩很快就掌握住精隨。 歐新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戰績不佳的洛杉磯湖人隊近日積極研究一套強調球的流動與轉移和拉開進攻空間的新戰術,據說球星布萊恩不到兩秒就掌握精髓,準備明天找布魯克林籃網隊試身手。據「洛杉磯日報」(LA Daily News)報導,湖人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曾透露些許新戰術的內容,布萊恩(Kobe Bryant)隨即表示他懂了,看來布萊恩已胸有成竹。明天籃網隊將來洛城踢館,湖人準備在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以新戰術好好「招待」客隊。例行賽湖人還剩22場,史考特原本考慮,應該現在就把新戰術教給球員,還是等這個球季結束後再說,史考特指出,其他教練鼓勵他不妨先試試看,經過這幾天的練習,發現大家都越來越上手。由於史考特總覺得湖人諸將習慣單打獨鬥,球的流動與傳輸做得不夠徹底,報導說,將盡可能找到讓球員們更多碰觸到球的機會,而不是上場單打獨鬥,這也是他決定立即實施新戰術的原因。目前湖人的戰績11勝49敗在西區墊底,平均每場得分97.5分,在聯盟30隊中排名第27。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002/1533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toni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