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院質詢處女秀問甚麼?黃國昌:秘密 | 即時新聞 | 20160217 | 蘋果日報

立法院周五將正式開議並進行行政院長施政報告暨總質詢,過去長期在街頭抗爭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民進黨立委蔡培慧都將在立法院「初登板」,質詢行政院長張善政等官員。媒體上午詢問黃國昌,立法院的處女秀要談些甚麼?會問官員甚麼議題?黃國昌一律低調表示,是秘密,他都有在準備相關議題,但暫時先保密,等到週五質詢大家就知道。另外,先前擔任金管會主委站在備詢台應答立委的曾銘宗,周五也將改變身分,以立委的身分質詢官員,首次在立法院進行質詢。(黃信維/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60217/797355/立院質詢處女秀問甚麼?黃國昌: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toni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