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紅茶推新口味 消費者青睞

標榜頂級口感的連鎖茶飲品牌「全紅古早味紅茶專賣店」近期推出數款新口味飲品頗受歡迎,銷售量屢創新高,新年以來業績長紅。這一系列的新口感包括麥仔茶、冬瓜麥茶、鳳梨系列茶飲、百香果系列茶飲和甘蔗系列茶飲,每一系列都推出青茶、綠茶等相關口味,其中甘蔗系列更開發出菊花甘蔗、檸檬甘蔗、鮮奶甘蔗、甘蔗青 (綠)、甘蔗汁6種飲品。憑著在茶飲產業20年的經驗創立自有品牌,目前有80多家門市。全紅的經營特色除帶有人情味的服務態度外,能讓他們成長的另一個關鍵在於他們的紅茶專業獨特。業者卓泇佑對茶飲文化相當的熟悉,開發出許多受歡迎的產品,當中的紅茶豆漿就是他精心研發的口感,不但成為來全紅必點的招牌飲品,在同業間也相當有口碑。對產品品質的要求也反應在加盟市場上,卓泇佑說,自己當老闆相較於受人雇用的工作心態一定會有所不同,全紅接觸的合作夥伴一定要先看到加盟者的熱忱。有時候全紅還會將績效好的直營店讓給加盟者經營,因為他們希望合作夥伴在經營上更用心,大家一起把事業做好。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9/1498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toni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