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出遊國道好塞 南下最好下午兩點

大年初三左營高鐵站一早出現返鄉人潮,售票處前大排長龍。記者劉星君/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今天大年初三,天氣回溫,各地一早就出現走春出遊車潮。國一南下湖口到新竹、國三中投到霧峰系統、國五南下坪林到頭城都壅塞不好走,時速只有四十公里以下。高公局提醒,今天是國道最塞時刻,車流量上看330萬輛次,建議民眾欲出遊「以下午2點為界」,南下下午2點再出發,北上則下午2點前出發,才能避開車潮。初三出遊潮讓「地雷國五」又塞車,一早七點由於國五南下實施高乘載管制,清晨六點就出現車潮,以時速不到30公里龜速前進;尤其國五南下坪林到頭城路段,直到早上9點仍塞。高公局說,國五南下車潮約下午3、4點才會紓解,但下午2點又將有北上車潮,預估入夜甚至凌晨才能消化完畢。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9/1496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toni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