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場來囉! 奧斯卡入圍片新春搶先看

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美國時間2/28登場,部分入圍影片原本在春節後才會在台上映。有鑑於今年假期長,「因為愛你」和「八惡人」的片商決定於年假期間提前安排口碑場,讓影迷先睹為快。「因為愛你」新春期間安排情人節搶先場,影迷可先睹為快。圖/甲上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改編自美國作家派翠西亞海史密斯暢銷小說「鹽的代價」的電影「因為愛你」,雖然最後沒有入圍「最佳影片」,但兩位女星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則順利入圍「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日前該片在台舉行媒體試片,傳出好口碑,原本台灣檔期排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之後才上映,如今決定2月8日至14日西洋情人節檔期,分別於信義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院、誠品電影院和喜樂時代影城5家戲院限量特別放映。本月4日是「鹽的代價」作者海史密斯逝世21周年,電影上映在即,出版社也再版發行以電影海報為封面的小說,並推出搭配原著小說銷售的套票組,請洽博客來售票網。「八惡人」讓女星珍妮佛傑森李首次入圍奧斯卡。圖/CatchPlay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另,名導昆汀塔倫提諾的新作「八惡人」資深女星珍妮佛傑森李,因本片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是她從影以來首次入圍。她在劇中不計形象、與一大票男星飆戲,甚至挨盡拳打腳踢。原訂本月19日才上映的「八惡人」,即日起至12日將先在信義威秀、松菸誠品、喜樂時代、及京華城4家戲院舉辦新春限定場。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62/1490580





7D4FE62920A7B46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toni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