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震災頂新捐千萬與毛毯應急 | 即時新聞 | 20160206 | 蘋果日報























南臺灣凌晨發生百年大地震,頂新集團上午宣布要捐出1千萬元現金,並在今天下午請聚隆纖維股份有限公司緊急調貨3千件保暖的刷毛毯與珊瑚絨毯,並四處協調貨運公司協助,在中午到貨後,下午1點30分,由延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調派一部15噸大貨車,義務將3千件保暖毛毯運送到台南2處收容中心。成美文化園執行長呂政璋指出,凌晨發生地震後,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在清晨6點召集重要幹部開會,早上已經先送水,並請味全送熱牛奶到賑災,因天氣寒冷,要先捐出保暖毛毯,原本預計捐出1萬件,但經與台南市政府聯繫後,先以調貨到的3千件緊急出貨包括,刷毛毯2300 件、珊瑚絨700件,總價值約75萬元,因銀行休假,1千萬元現金將於本月15日銀行上班日,直接匯入台南市政府賑災專戶。除有免費毛毯緊急出貨,還有延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免費提供大貨車,而義務幫忙將毛毯載到台南的吳姓司機說,原本今天要幫家裡大掃除,但台南發生震災,公司也免費提供貨車,他當然也要義不容辭幫忙載貨,希望災民能快點獲得溫暖。(鄧惠珍╱彰化報導)









7D4FE62940881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toni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