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4日專電)南韓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均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南韓軍已做好攔截北韓飛彈及殘骸的戰略部署,以因應北韓試射的長程飛彈及其殘骸部分落入南韓領土或領海的情況。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文尚均表示,南韓軍方已加強防空作戰力量。若北韓試射的飛彈落入南韓領土或領海,南韓將根據具體位置和由此造成的影響程度採取自衛措施。 文尚均指出,北韓自1月6日進行第4次核子試驗後,罔顧國際社會的警告正在進行試射長程飛彈的相關準備。南韓軍將加強韓美合作,密切監視北韓準備發射飛彈的情況。 他說,與此同時,南韓軍方已做好追蹤北韓飛彈的相關戰略部署。 據報導,南韓軍方擁有的PAC-2和駐韓美軍擁有的PAC-3愛國者飛彈,以及透過韓美情報共享機制等,對北韓將發射的長程飛彈展開探測及追蹤等戰略部署。 文尚均指出,南韓政府正加強和相關機構的緊密合作,如有必要,將採取迅速發出警報等措施,以確保南韓公民的人身安全。1050204

【德國百靈BRAUN】雙效淨膚儀SE831玫瑰金限量組(加碼送舒活Spa沐浴組)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232670


  • 全球首款雙效淨膚儀
  • 拔式除毛+淨膚洗臉
  • 10個精密夾輪,精確拔除細毛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德國百靈
品名:雙效淨膚儀
型號:SE831
顏色:白色
料號:30300831
國際條碼:4210201107408
製造國:中國
保證期:兩年
商品尺寸(mm):167(H)x35(W)x35(D)
包裝尺寸(mm):222(H)x155(W)x57(D)
商品淨重(g):282g
商品毛重(g):383g
電池式/ 3號電池 * 1顆
配件:
■保證書■中文說明書■拔毛刀頭■標準型刷頭
■刀頭保護蓋■清潔刷■三號AA電池■LED美妝鏡■收納袋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toni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