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好物】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2342探險家系列小型單肩背包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國傢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國傢 地理 雜誌 香港 NG 2342探險傢系列小型單肩背包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2342探險家系列小型單肩背包

價格:2400



●產品特點
- 快速取放相機設計
- 單肩帶、提把設計
- 採有襯墊的主隔
- 背包前袋可放置媒體配件


●產品特色
探險家系列基於美國國家地理學會專為人類開拓新視野及保護環境的方向而設計。因此這個系列在外型上保留了豐富的探險家裝備色彩,配合現代化新式內部設計,為數位器材提供最佳保護。
除了相機本身,還有足夠的空間容納額外配件及隨身個人物品。每個"探險家系列"攝影包都特別選用了最多的環保材質,例如麻及棉等,減少人造纖維,袋上的鎖扣也改用黃銅代替塑膠,體現保育地球的精神。


主隔間襯墊設計
主隔間襯墊約可容納小型數位單眼相機或小型攝影機,亦可保護相機及鏡頭不易碰撞。

隨時隨地方便取放
在任何時候都能迅速取放您的相機。


前方口袋設計
附有前袋設計,讓您可以放置傳輸線、電源線或配件等等。

拉鍊式密封設計
採拉鍊密封設計以保護您的相機裝備。


單肩背帶及提把設計
採單肩背帶及提把設計,讓您輕鬆攜帶外出。


背包內部說明
約可容納一台小型單眼相機或小型攝影機、兩顆鏡頭及其它配件。

●商品規格
外尺寸:約12.5 x 12.5 x 16.5 cm
內尺寸:約11 x 9 x 13cm

量:約270g
防雨罩:無
容量:約可容納一台小型單眼相機或小型攝影機、兩顆鏡頭及其它配件



Calibri;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mso-fareast-font-family:新細明體;

mso-fareast-theme-font:minor-fareast;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mso-hansi-theme-font:

minor-latin">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需另行購買。


因商品數量有限,若遇庫存不足則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保留訂單成交與否之權力。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